社区
搜索版块
最近新贴
最新消息
精选内容
最近新贴
新媒体
新媒体评论
新近资源
简介新贴
最新动态
视频图片
新近媒体
新近评论
搜索媒体
砂浆资料
最新评价
搜索资源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注意
作者:
近期活动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小程序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该应用程序
按照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网络应用程序安装到您的主屏幕上。
注意:
某些浏览器可能无法使用此功能。
社区
JavaScript已禁用。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启用浏览器的JavaScript。
您使用的是过时的浏览器。它可能无法正确显示此网站或其他网站。
您应该升级或使用
最新的浏览器
。
pinkyyoung 的近期活动
pinkyyoung
回复主题
请教砂浆分层
。
你这做的多厚呢?脱层原因是表面起粉吗?按照你这个配方肯定做不了厚层,但做薄层的话又不似抗裂。
2026-06-06
pinkyyoung
回复主题
请教砂浆分层
。
你这个做的是面层的东西吗?还是说底层是你的?你这个配方是做的什么砂浆?有点没看明白你表达的意思,随后保水是指什么?
2026-06-04
pinkyyoung
回复主题
新入砂浆帮,请多关照!
。
是什么样的待遇还有动力入行啊~~
2026-06-03
pinkyyoung
回复主题
新手ALC粘结,顶缝塞缝
。
看缝的厚度,太厚了骨料可以适当多一些
2026-06-03
pinkyyoung
回复主题
我也上传几个配方,大家交流下
。
只能评价为性价比较高。:)
2026-05-30
pinkyyoung
回复主题
外墙腻子 泼水后 显裂纹
。
这配方保水、抗裂。粘接强度、施工性,我认为都给到了,楼上也提出了出现这种开裂的基本原因,我认为批刮厚度和面层失水快是主要原因。多看几个位置。阳光直射面,加上空气对流风,也会影响。如果是局部位置这样。有可能这部分的料在桶里放的时间可能偏长
2026-05-29
pinkyyoung
回复主题
配比试验中,新手试水干混砂浆,请多指教
。
配方做出来粘刀不,应该有点粘吧,缓凝用的酸钠吗?温度不高就不要加太多,干粉够用就行。
2026-05-29
pinkyyoung
回复主题
求购水泥自流平添加剂
。
你的骨料是用的什么?成本可以接受的话换级配石英砂试试
2026-05-22
pinkyyoung
回复主题
求购水泥自流平添加剂
。
这东西母料包不一定适合你,首先你是想做三元体系还是一元体系,其次母料包里面的缓凝并不一定能直接作用你选择的硫铝酸盐水泥、还是要自己去多试验找施工性能和用水比例、实在有需要可以具体联系。
2026-05-21
pinkyyoung
回复主题
湿拌砂浆上墙后,工人反馈干的快,就是挂网搓浆不好搓,是哪方面的问题呢?
。
你这个机制砂是水洗砂么?如果是的话那么你的总分量差蛮多,粉煤灰至少要提50-80上去,如果是干砂需要测一下含粉量,避免粉量过多产生塑性开裂、后期容易空鼓。然后你2.8细度的机制砂具体分计筛余你发一下看看那,看一下是不是倒三角级配,有没有可能施工性没问题,是因为骨料里面粗砂占...
2026-05-21
pinkyyoung
回复主题
我的知识盲区了,进来看看是不是你的知识盲区?(薄抹)
。
这玩意看着就像预糊化融水后的样子
2026-04-14
pinkyyoung
回复主题
修补砂浆
立面修补砂浆
。
一般里面修补也是有种类区分的,具体你要看实际使用部位的情况,有的因混凝土脱模问题造成的蜂窝眼、露出石子啥的需要修补也会跟你讲要立面修补,具体你要看情况,如果露出钢筋了那就又不一样了
2026-04-14
社区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