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young的最近内容

  1. pinkyyoung

    请教砂浆分层

    你这做的多厚呢?脱层原因是表面起粉吗?按照你这个配方肯定做不了厚层,但做薄层的话又不似抗裂。
  2. pinkyyoung

    请教砂浆分层

    你这个做的是面层的东西吗?还是说底层是你的?你这个配方是做的什么砂浆?有点没看明白你表达的意思,随后保水是指什么?
  3. pinkyyoung

    新入砂浆帮,请多关照!

    是什么样的待遇还有动力入行啊~~
  4. pinkyyoung

    新手ALC粘结,顶缝塞缝

    看缝的厚度,太厚了骨料可以适当多一些
  5. pinkyyoung

    我也上传几个配方,大家交流下

    只能评价为性价比较高。:)
  6. pinkyyoung

    外墙腻子 泼水后 显裂纹

    这配方保水、抗裂。粘接强度、施工性,我认为都给到了,楼上也提出了出现这种开裂的基本原因,我认为批刮厚度和面层失水快是主要原因。多看几个位置。阳光直射面,加上空气对流风,也会影响。如果是局部位置这样。有可能这部分的料在桶里放的时间可能偏长
  7. pinkyyoung

    配比试验中,新手试水干混砂浆,请多指教

    配方做出来粘刀不,应该有点粘吧,缓凝用的酸钠吗?温度不高就不要加太多,干粉够用就行。
  8. pinkyyoung

    求购水泥自流平添加剂

    你的骨料是用的什么?成本可以接受的话换级配石英砂试试
  9. pinkyyoung

    求购水泥自流平添加剂

    这东西母料包不一定适合你,首先你是想做三元体系还是一元体系,其次母料包里面的缓凝并不一定能直接作用你选择的硫铝酸盐水泥、还是要自己去多试验找施工性能和用水比例、实在有需要可以具体联系。
  10. pinkyyoung

    湿拌砂浆上墙后,工人反馈干的快,就是挂网搓浆不好搓,是哪方面的问题呢?

    你这个机制砂是水洗砂么?如果是的话那么你的总分量差蛮多,粉煤灰至少要提50-80上去,如果是干砂需要测一下含粉量,避免粉量过多产生塑性开裂、后期容易空鼓。然后你2.8细度的机制砂具体分计筛余你发一下看看那,看一下是不是倒三角级配,有没有可能施工性没问题,是因为骨料里面粗砂占比过大呢?
  11. pinkyyoung

    修补砂浆 立面修补砂浆

    一般里面修补也是有种类区分的,具体你要看实际使用部位的情况,有的因混凝土脱模问题造成的蜂窝眼、露出石子啥的需要修补也会跟你讲要立面修补,具体你要看情况,如果露出钢筋了那就又不一样了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