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一起搬砖 的近期活动

  • 是不是凝结时间导致的,应该是少了硫酸锂或者碳酸锂,我记得当初我做实验室时候不放就容易出现裂纹
  • 看你这个图片,应该是最后一层白色是真石漆吧?是不是真石漆和地面的砂浆脱了?如果是按你说的两层都是这个砂浆做的抹面挂网,第二层面(表面层)与第一层脱了(空鼓了),那多半是你施工工艺有问题,第一层做好之后不要收光,用抹刀拉个毛,再抹第二层,应该就不会出现空鼓了。另外你这个是做多...
  • 这个配合比看不懂,到底是按立方配的还是还千克配的,其次,这个成本在现在这个市场情况下,不得亏死啊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