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一起搬砖的最近内容

  1. 自流平塑性开裂(2小时内)

    是不是凝结时间导致的,应该是少了硫酸锂或者碳酸锂,我记得当初我做实验室时候不放就容易出现裂纹
  2. 请教砂浆分层

    看你这个图片,应该是最后一层白色是真石漆吧?是不是真石漆和地面的砂浆脱了?如果是按你说的两层都是这个砂浆做的抹面挂网,第二层面(表面层)与第一层脱了(空鼓了),那多半是你施工工艺有问题,第一层做好之后不要收光,用抹刀拉个毛,再抹第二层,应该就不会出现空鼓了。另外你这个是做多厚的,砂的级配,细度模数都要说一下,不然大家只能是猜测。
  3. 配比试验中,新手试水干混砂浆,请多指教

    这个配合比看不懂,到底是按立方配的还是还千克配的,其次,这个成本在现在这个市场情况下,不得亏死啊
  4. 疯狂的材料涨价

    纤维素肯定会涨价的,棉花不涨价吗?
  5. 隔音砂浆配方

    我之前就是用的玻珠和橡胶颗粒做的,感觉试配还可以啊
  6. 瓷砖胶市场发展

    就是执行标准不一样罢了,什么型号都不是自己定义的嘛,就像出门在外身份都是自己给的
  7. 麻烦各位大佬指点一下,这两个普通抹灰配方

    复合料就是纤维素+引气+缓凝,正常我之前配的时候是纤维素醚0.25引气0.2缓凝0.3,放大的复合料就是用一级煤灰或者石粉放大,现在也有用膨润土的
  8. 麻烦各位大佬指点一下,这两个普通抹灰配方

    我去,这两个配合比成本不得超150元/吨啊!老板知道了不心疼啊?我们正常水泥110砂850(细度2.6-2.8,含粉8%)石粉40,复合料1.4,就这个配合比我准备调成,水泥90煤灰85砂825复合料1.5
  9. 诚招实验人员

    专业啊!看你回复一看就是老司机了
  10. 各位大佬地脚螺栓预埋件基坑0.3m*0.3m*1.6m深在灌浆料的选择上需要注意什么?

    灌浆料加塑性膨胀剂!少加一点,加多了也会裂,我正常+0.1-0.15
  11. 客户要求配一种砂浆材料,水灰比0.3到0.35,一天强度25兆帕以上,初始状态和奶油一样,那种稠度

    这个是地聚合物砂浆,注浆用的,价格现在还比较贵了,主要是通过激发剂来促进矿粉强度的,最高能感到60几个兆帕,仅需矿粉就能达到这个强度,用水量正常在0.3-0.36有时候可能还会多一些。我做过一次验证,确实像奶油,没有什么流动性。
  12. 诚聘优秀的砂浆试验室主任

    下面几年前的帖子也是这个再招人,啥情况?人才流失这么严重还是企业内部管理有问题?
  13. 砂浆价格现在都这么无底线么?

    这价格,我们材料成本刚好!
  14. 干混砂浆含粉量

    我这边要求75以下粉不超过26,M15的要求不超过24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