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12348的最近内容

  1. J

    防涂鸦粉末用那种憎水剂?

    用粉末憎水剂达不到理想效果吧,直接用防涂鸦涂料罩面
  2. J

    K11聚合物浆料 K11干膜泛白

    3型是可以加,但是我也没加用膨润土来,我的乳液干得慢一点加了纤维素阴阳角就开裂,不加没事
  3. J

    请教粉煤灰加二氧化碳的体系

    做轻质砌块?
  4. J

    K11滚涂如何 改善

    1你的滚筒是不是用水湿润厚直接沾取浆料施工?如果是你这效果不奇怪,因为滚筒的水稀释浆料了。2你的浆料沙子偏粗滚动时候飞溅很厉害。沙子不好换加膨润土吧,加纤维素也可以但是滚涂费力。3减水剂聚羧酸的?还是密胺,感觉是聚羧酸的,加量太高了按你的沙子这么粗可能0.1%0.15也够了
  5. J

    K11聚合物浆料 K11干膜泛白

    你这个浆料一点粘性都没有,我觉得是沙子有问题,不知道你是什么液粉比,减水剂可能加多了。我建议你直接跟巴德富要一个配方就行了,他们的都很实用的配方了现在
  6. J

    K11聚合物浆料 K11干膜泛白

    我巴德富300,35乳液,粉料比液料3比1水泥45,沙子级配一下,0.08纤维素加减水剂,不发白啊。你是不是刷两边第二遍在第一遍干几个小时后才刷?第一遍都稍微有疏水效果了在刷就会发白
  7. J

    K11聚合物浆料 K11干膜泛白

    23445的?乳液要选好,涂料控制粘度不要分层,纤维素能不加就不加,
  8. J

    现在某湖和瓦克之间到底什么情况了?

    瓦克可有可无?但龙湖不割吧,材料都上自己公司了
  9. J

    瓷砖胶这配方粘的牢吗?

    多找几家水泥厂,单独测试一下水泥的状态。我觉得是假凝的原因导致,如果不是水泥的话就用水泥沙纤维素先做后面再加其他材料进去看什么引起的
  10. J

    一般型腻子当耐水的卖,老百姓真可怜

    买回来自己加一勺白水泥就好,质量嘎嘎的
  11. J

    两个标准测试保水率结果相差很大

    直接跟金属网砂浆接触那一张
  12. J

    瓷砖胶这配方粘的牢吗?

    不至于吧,你水泥有没有单独测一下?我用硫铝水泥35%做也不会啊,纤维素加0.35%不加锂盐这些
  13. J

    两个标准测试保水率结果相差很大

    不是,是在金属网和滤纸中间放一张纸巾,我用洁柔或者维达主要是要遇水后还有硬度韧性的,到时候这一层纸可以从滤纸中撕出来可以减少滤纸直接接触砂浆产生砂浆粘到滤纸上的情况。纸巾如果是多层的要取其中一层就可以。这样跟真空法相近但也略低一点点,
  14. J

    两个标准测试保水率结果相差很大

    是否操作在最上层的滤纸粘了砂浆啊?我是多盖一层纸巾用于隔开砂浆与滤纸接触面的
  15. J

    瓷砖胶这配方粘的牢吗?

    你怎么判定开放时间不够2小时?是桶内硬了?还是只是表面结皮?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