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粉学徒001 试验员 注册 2026-03-13 帖子 76 反馈 13 积分 228 QQ 3553003920 微信 3553003920 2026-06-12 #1 单组份C2ES2的难点感觉是干燥速度(冬季上墙可能会干的太慢)和浸水强度, 胶粉可能要用不同种类的复配,单靠VAE的估计不行。
干 干粉世家谭 研发工程师 注册 2022-10-14 帖子 331 解答 1 反馈 86 积分 1,153 QQ 2523745237 微信 15659126623 2026-06-12 #2 还有一个难点就是,表面结皮很快,就是晾置时间
W wsb 配方师 注册 2011-06-01 帖子 993 反馈 184 积分 3,397 QQ 631521138 2026-06-12 #3 头部几家纤维素醚厂家早就有针对C2高柔的专用产品,效果还是很明显可以改善表面结皮以及高胶粉参量的断崖式滑移问题。
干粉学徒001 试验员 注册 2026-03-13 帖子 76 反馈 13 积分 228 QQ 3553003920 微信 3553003920 2026-06-15 #4 砂子以40-70为主搭配70-140,晾置、热老化和横向变形比50-100应该好很多。
耀阳 论坛协管 管理成员 版主 注册 2008-04-05 帖子 8,813 解答 4 反馈 581 积分 11,142 2026-06-16 #6 feiniaoji 发表: 6%胶粉过S1,过不了S2 点击展开... 是这个意思
爱 爱咋咋地 见习生 注册 2022-03-13 帖子 20 反馈 3 积分 524 QQ 935763435 微信 lanceemily 2026-06-18 #7 6%胶粉肯定过不了S2;开放时间问题还得靠纤维素醚,低粘高掺,30Min轻松过
干粉学徒001 试验员 注册 2026-03-13 帖子 76 反馈 13 积分 228 QQ 3553003920 微信 3553003920 2026-06-18 #8 爱咋咋地 发表: 6%胶粉肯定过不了S2;开放时间问题还得靠纤维素醚,低粘高掺,30Min轻松过 点击展开... 看了你的帖子,之前测过吧。30min晾置低粘高掺就行了,头部纤维素醚厂都有专门的型号,但是还是要考虑工地拉拔会出现数据偏低的问题和冬季低温下干的慢。S2目前常规的做法要么就是双组份,要么就是胶粉干到10%以上,6%我过几天试下看看。 最后编辑: 2026-06-18
爱咋咋地 发表: 6%胶粉肯定过不了S2;开放时间问题还得靠纤维素醚,低粘高掺,30Min轻松过 点击展开... 看了你的帖子,之前测过吧。30min晾置低粘高掺就行了,头部纤维素醚厂都有专门的型号,但是还是要考虑工地拉拔会出现数据偏低的问题和冬季低温下干的慢。S2目前常规的做法要么就是双组份,要么就是胶粉干到10%以上,6%我过几天试下看看。
干粉学徒001 试验员 注册 2026-03-13 帖子 76 反馈 13 积分 228 QQ 3553003920 微信 3553003920 星期一 ,13:00 #12 S1可不是宣传品,还是有在卖的
随 随风而去 试验员 注册 2017-10-13 帖子 166 解答 1 反馈 24 积分 938 星期一 ,13:45 #13 干粉学徒001 发表: S1可不是宣传品,还是有在卖的 点击展开... 极少数 到多数还是在货架证明公司有
1知½解 老少皆宜 注册 2010-07-22 帖子 703 反馈 45 积分 12 QQ 675701627 星期一 ,18:59 #14 干粉学徒001 发表: 单组份C2ES2的难点感觉是干燥速度(冬季上墙可能会干的太慢)和浸水强度, 胶粉可能要用不同种类的复配,单靠VAE的估计不行。 点击展开... 可不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