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质抹灰石膏开裂

AA黄昏

见习生
注册
2026-06-21
帖子
7
反馈
0
积分
17
QQ
2371646773
微信
15276948049
抹完60分钟有些地方开小裂
 

附件

  • IMG_20260621_124200.jpg
    IMG_20260621_124200.jpg
    216 KB · 查看: 24
  • IMG_20260621_124023.jpg
    IMG_20260621_124023.jpg
    377.9 KB · 查看: 24
  • IMG_20260621_124145.jpg
    IMG_20260621_124145.jpg
    235.6 KB · 查看: 24
  • IMG_20260621_124153.jpg
    IMG_20260621_124153.jpg
    235.8 KB · 查看: 24
  • IMG_20260621_124210.jpg
    IMG_20260621_124210.jpg
    177.9 KB · 查看: 2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点击 联系我们!请不要使用下载软件下载附件!
60分钟后裂? 你加那多珠子干嘛啊? 你这体系这么多珠子, 纤维素醚可以多加点, 这个时间段裂, 保水应该差点。
 
1.抹灰石膏开裂基本都是石膏陈化时间不足造成的,按二楼说法放置一段时间再施工,应该会好很多。
2.如果是正常的纤维素醚的话,3公斤掺量很定没问题的,复合的纤维素醚例外。
3.这个玻化微珠100的参量确实很多的,你这是涂布率做190么?要求涂布率不是那么高的话,可以适当减少。
4.石膏缓凝剂现在氨基酸类的参量应该基本都在0.8-1.0之间,你这个参量这么高,估计有点问题,是不是缓凝时间不足,干的快啊?
 
60分钟后裂? 你加那多珠子干嘛啊? 你这体系这么多珠子, 纤维素醚可以多加点, 这个时间段裂, 保水应该差点。
现在能确定就是石膏质量有问题 我这手上还有一个石膏怎么折腾都不开裂 但是这个石膏离我有点远 运费有点贵
现在石膏比例调了下
石膏 610
重钙200目 230
玻珠 70
10万纤维素(漢牡丹纤维素) 2.1
缓凝剂 0.8-1
引气剂 0.4
淀粉醚 0.5
 
最后编辑:
现在室内没开裂 室外还是有开裂 但是很小 现在想要不要加灰钙 各位老师 帮忙指导一下
 
用的是国内得天然石膏的话,三项咋样,建议加一点灰钙;缓凝剂用量这么大,是稀释过的吗
 
天然石膏 750
重钙 150
玻化微珠 100
纤维素10万粘度 3
缓凝剂 2.5
淀粉醚 0.5
这种的开裂,通常情况下陈化不足引起。在入场的时候,可以观察下粉的温度之类的参数。
正常可以在配方中加适当的灰钙,理论上可以控制。
石膏缓凝剂的掺量,倒是不用去看,只是高效低效的问题。低效高掺,对于生产来说,友好。
灰钙的加入,正常需要提升缓凝剂的掺量。玻珠多,需要适当提升纤维素醚掺量。
 
这种的开裂,通常情况下陈化不足引起。在入场的时候,可以观察下粉的温度之类的参数。
正常可以在配方中加适当的灰钙,理论上可以控制。
石膏缓凝剂的掺量,倒是不用去看,只是高效低效的问题。低效高掺,对于生产来说,友好。
灰钙的加入,正常需要提升缓凝剂的掺量。玻珠多,需要适当提升纤维素醚掺量。
好的谢谢老师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