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 顺乐宝 见习生 注册 2022-06-15 帖子 14 反馈 0 积分 80 星期二 ,21:50 #1 大神帮我看看这个厂里给我配的 15目粗沙350 30目细沙200 80目细沙50 单纯石粉150 海螺PO425水泥250 纤维素1.67公斤 乳胶粉5 短纤维1 艾维贝淀粉醚0.2公斤 现在问题是在室内批8mm四个小时按手指进去还是黏糊糊的,跟刚打的浆料一样,墙面是之前上过抗裂砂浆细沙的,初凝时间同比同行少一个小时多吧,厚度同样8mm,同行的四个小时已经初凝了,我的还能按出手指印,大神帮忙看看要加什么要减什么,谢谢
大神帮我看看这个厂里给我配的 15目粗沙350 30目细沙200 80目细沙50 单纯石粉150 海螺PO425水泥250 纤维素1.67公斤 乳胶粉5 短纤维1 艾维贝淀粉醚0.2公斤 现在问题是在室内批8mm四个小时按手指进去还是黏糊糊的,跟刚打的浆料一样,墙面是之前上过抗裂砂浆细沙的,初凝时间同比同行少一个小时多吧,厚度同样8mm,同行的四个小时已经初凝了,我的还能按出手指印,大神帮忙看看要加什么要减什么,谢谢
村委会治保主任李天龙 高级配方师 注册 2017-01-14 帖子 599 反馈 267 积分 4,534 星期二 ,22:27 #3 这个很难说。。。就是这个1.67是咋计算出来的,为啥不是1.6或者1.7
砂浆匠 技术总监 注册 2017-11-13 帖子 1,007 反馈 460 积分 3,028 QQ 245437605 微信 15280981843 星期三 ,08:41 #4 顺乐宝 发表: 大神帮我看看这个厂里给我配的 15目粗沙350 30目细沙200 80目细沙50 单纯石粉150 海螺PO425水泥250 纤维素1.67公斤 乳胶粉5 短纤维1 艾维贝淀粉醚0.2公斤 现在问题是在室内批8mm四个小时按手指进去还是黏糊糊的,跟刚打的浆料一样,墙面是之前上过抗裂砂浆细沙的,初凝时间同比同行少一个小时多吧,厚度同样8mm,同行的四个小时已经初凝了,我的还能按出手指印,大神帮忙看看要加什么要减什么,谢谢 点击展开... 减胶粉,加甲酸钙
顺乐宝 发表: 大神帮我看看这个厂里给我配的 15目粗沙350 30目细沙200 80目细沙50 单纯石粉150 海螺PO425水泥250 纤维素1.67公斤 乳胶粉5 短纤维1 艾维贝淀粉醚0.2公斤 现在问题是在室内批8mm四个小时按手指进去还是黏糊糊的,跟刚打的浆料一样,墙面是之前上过抗裂砂浆细沙的,初凝时间同比同行少一个小时多吧,厚度同样8mm,同行的四个小时已经初凝了,我的还能按出手指印,大神帮忙看看要加什么要减什么,谢谢 点击展开... 减胶粉,加甲酸钙
干粉学徒001 试验员 注册 2026-03-13 帖子 74 反馈 13 积分 217 QQ 3553003920 微信 3553003920 星期三 ,08:49 #5 砂都用到15目了,纤维素醚还加这么多
顺 顺乐宝 见习生 注册 2022-06-15 帖子 14 反馈 0 积分 80 星期三 ,10:47 #6 村委会治保主任李天龙 发表: 这个很难说。。。就是这个1.67是咋计算出来的,为啥不是1.6或者1.7 点击展开... 做的1.5吨,放了五斤进去然后计算出来的
顺 顺乐宝 见习生 注册 2022-06-15 帖子 14 反馈 0 积分 80 星期三 ,10:52 #7 干粉学徒001 发表: 砂都用到15目了,纤维素醚还加这么多 点击展开... 同行都加了三公斤了,我这纤维素还比他们好一点,供应商叫我降到一吨1.2-1.3公斤 ,回来我加沙子和水泥,把纤维素含量稀释到1.2公斤,后面确实是干的快一点,就是担心减下来这添加量会不会影响硬度
干粉学徒001 发表: 砂都用到15目了,纤维素醚还加这么多 点击展开... 同行都加了三公斤了,我这纤维素还比他们好一点,供应商叫我降到一吨1.2-1.3公斤 ,回来我加沙子和水泥,把纤维素含量稀释到1.2公斤,后面确实是干的快一点,就是担心减下来这添加量会不会影响硬度
诗 诗水蛇山神庙 试验员 注册 2019-08-05 帖子 103 反馈 11 积分 1,095 星期三 ,17:49 #8 顺乐宝 发表: 大神帮我看看这个厂里给我配的 15目粗沙350 30目细沙200 80目细沙50 单纯石粉150 海螺PO425水泥250 纤维素1.67公斤 乳胶粉5 短纤维1 艾维贝淀粉醚0.2公斤 现在问题是在室内批8mm四个小时按手指进去还是黏糊糊的,跟刚打的浆料一样,墙面是之前上过抗裂砂浆细沙的,初凝时间同比同行少一个小时多吧,厚度同样8mm,同行的四个小时已经初凝了,我的还能按出手指印,大神帮忙看看要加什么要减什么,谢谢 点击展开... 这个就是普通砂浆了,除了加气砖墙一般用0.15-0.3的纤维素就够用了
顺乐宝 发表: 大神帮我看看这个厂里给我配的 15目粗沙350 30目细沙200 80目细沙50 单纯石粉150 海螺PO425水泥250 纤维素1.67公斤 乳胶粉5 短纤维1 艾维贝淀粉醚0.2公斤 现在问题是在室内批8mm四个小时按手指进去还是黏糊糊的,跟刚打的浆料一样,墙面是之前上过抗裂砂浆细沙的,初凝时间同比同行少一个小时多吧,厚度同样8mm,同行的四个小时已经初凝了,我的还能按出手指印,大神帮忙看看要加什么要减什么,谢谢 点击展开... 这个就是普通砂浆了,除了加气砖墙一般用0.15-0.3的纤维素就够用了
诗 诗水蛇山神庙 试验员 注册 2019-08-05 帖子 103 反馈 11 积分 1,095 星期三 ,17:52 #9 顺乐宝 发表: 同行都加了三公斤了,我这纤维素还比他们好一点,供应商叫我降到一吨1.2-1.3公斤 ,回来我加沙子和水泥,把纤维素含量稀释到1.2公斤,后面确实是干的快一点,就是担心减下来这添加量会不会影响硬度 点击展开... 水泥用150-170都够了,水泥多了干了看不出来,用水琳会有裂纹
顺乐宝 发表: 同行都加了三公斤了,我这纤维素还比他们好一点,供应商叫我降到一吨1.2-1.3公斤 ,回来我加沙子和水泥,把纤维素含量稀释到1.2公斤,后面确实是干的快一点,就是担心减下来这添加量会不会影响硬度 点击展开... 水泥用150-170都够了,水泥多了干了看不出来,用水琳会有裂纹
顺 顺乐宝 见习生 注册 2022-06-15 帖子 14 反馈 0 积分 80 星期三 ,20:49 #10 诗水蛇山神庙 发表: 水泥用150-170都够了,水泥多了干了看不出来,用水琳会有裂纹 点击展开... 厂里代工都放到350了,我这不高不低,应该问题不大吧,现在是干得慢,而且又会出汗
诗 诗水蛇山神庙 试验员 注册 2019-08-05 帖子 103 反馈 11 积分 1,095 昨天 00:05 #11 顺乐宝 发表: 厂里代工都放到350了,我这不高不低,应该问题不大吧,现在是干得慢,而且又会出汗 点击展开... 看厚度,薄点没事,厚了会裂
W wsb 配方师 注册 2011-06-01 帖子 993 反馈 184 积分 3,396 QQ 631521138 昨天 10:28 #12 这可一点都不普通,成本也不低哦!水泥靠谱的话,少用一些有机的材料试试看看。
好雨知时节 技术总监 注册 2015-05-13 帖子 3,749 反馈 2,412 积分 9,930 QQ 1041294047 昨天 13:27 #13 你加了那么多纤维素醚 4个小时不干,不是很正常吗? 你加0.2试试。
村委会治保主任李天龙 高级配方师 注册 2017-01-14 帖子 599 反馈 267 积分 4,534 昨天 15:01 #14 顺乐宝 发表: 做的1.5吨,放了五斤进去然后计算出来的 点击展开... 你这个8mm薄抹 我一般只放0.9-1.2 薄抹三大优势,不淋水不界面不养护,你抹前墙材别湿透水
开心工作 初级工程师 注册 2013-05-17 帖子 186 反馈 32 积分 1,216 QQ 120674716 昨天 23:06 #15 薄抹灰的话,还算挺正常的,你这成本也不低了,多年前还放点胶粉,现在都是水泥,石粉,细沙加个一公斤左右纤维素醚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