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 终极一班汪大东 见习生 注册 2026-04-29 帖子 8 反馈 1 积分 44 QQ 953405315 星期三 ,09:12 #1 想请教一下添加剂小料比如纤维素醚、可再分散乳胶粉出口越南、印尼这些地方需要哪些认证,和其他需要的注意的事项? 如果有大佬,请不吝赐教一下小弟,刚入行不太清楚,抱拳了。
Charles.lc 技术总监 注册 2018-08-01 帖子 985 反馈 461 积分 5,612 QQ 1390154155 微信 18706252285 星期三 ,09:23 #2 啥都不懂就敢做出口额,你可以联系进出口的货代公司,他们可能会教你的
终 终极一班汪大东 见习生 注册 2026-04-29 帖子 8 反馈 1 积分 44 QQ 953405315 星期三 ,09:37 #3 Charles.lc 发表: 啥都不懂就敢做出口额,你可以联系进出口的货代公司,他们可能会教你的 点击展开... 好的谢谢大佬,我也是刚入行啦,公司打算试试看~
Charles.lc 技术总监 注册 2018-08-01 帖子 985 反馈 461 积分 5,612 QQ 1390154155 微信 18706252285 星期三 ,09:38 #4 终极一班汪大东 发表: 好的谢谢大佬,我也是刚入行啦,公司打算试试看~ 点击展开... 试试看?你们公司的营业范围包含货物进出口吗?这个至少得有啊
终 终极一班汪大东 见习生 注册 2026-04-29 帖子 8 反馈 1 积分 44 QQ 953405315 星期三 ,10:02 #5 Charles.lc 发表: 试试看?你们公司的营业范围包含货物进出口吗?这个至少得有啊 点击展开... 有的
J jackking 初级工程师 注册 2023-09-19 帖子 110 反馈 38 积分 881 星期三 ,12:46 #6 货代有的也搞代理业务,要是想自己搞,不行就招个业务经理啥的,懂流程懂手续的。这种事打听不好打听,有时候涉及很多细节,你不遇上根本不知道,需要到各种部门跑手续
终 终极一班汪大东 见习生 注册 2026-04-29 帖子 8 反馈 1 积分 44 QQ 953405315 星期三 ,13:46 #7 jackking 发表: 货代有的也搞代理业务,要是想自己搞,不行就招个业务经理啥的,懂流程懂手续的。这种事打听不好打听,有时候涉及很多细节,你不遇上根本不知道,需要到各种部门跑手续 点击展开... 好的好的,感谢指点~
jackking 发表: 货代有的也搞代理业务,要是想自己搞,不行就招个业务经理啥的,懂流程懂手续的。这种事打听不好打听,有时候涉及很多细节,你不遇上根本不知道,需要到各种部门跑手续 点击展开... 好的好的,感谢指点~
凯旋 论坛义工 管理成员 版主 注册 2006-09-29 帖子 19,113 解答 134 反馈 10,004 积分 70,779 昨天 09:17 #8 现在全中国的产能都在疯狂输出,国外的利润多一些。 现在中东和非洲应该好一些,东南亚竞争不比国内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