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拌砂浆

  1. 笛小侠

    普通抹灰砂浆有用胶粉的吗?

    如题,我知道加点胶粉抗收缩,粘结力都有帮助,但老板要求控制成本,找外加剂开刀就只有不用胶粉了,可是低标的5.0,7.5的抹灰的,本来水泥用量就少,真心有点不敢啊! 我想问下道友们,普通砂浆,抹灰的,你们有用胶粉的吗?另外,如果纤维素醚用国产的,多少价格内比较保险点啊?
  2. 1

    干粉抹灰砂浆用一级粉煤灰和二级粉煤灰区别,掺量

    求告知
  3. 干混抹灰砂浆

    我们工地现在要求用干混砂浆,可又担心空鼓开裂。因为之前工程用过之后出现开裂现象蛮严重,之后就一直使用自拌砂浆来进行施工。砂浆强度是DPM15,工人反映砂浆干得太快,超过一刻钟就干硬,特别是气温超过20度。造成这样的原因是什么?
  4. F

    普通抹灰砂浆凝结时间太长问题如何调整

    DPM5.0配合比 水泥 125 粉煤灰 80 砂790 稠化剂5 工地反应,砂浆凝结时间太长,后来配合比改为 水泥 125 粉煤灰 75 砂795 稠化剂4.5 早强剂1 目前,加气块墙面凝结时间基本在4-5个小时,但混凝土墙面抹灰的话,凝结时间一般要达到10-12个小时 工地施工工人要求砂浆正常凝结时间都要在3-4小时。 以上配合比如何调整,求指教。 另外,凝结时间太短了,砂浆是不是容易容易出现空鼓现象?
  5. W

    预拌砂浆批试验室 有什么要求和明细

    rt。求高人回答
  6. abin1001

    脱硫石膏 求助:免煅烧脱硫石膏内墙抹灰砂浆

    求赐教:直接利用二水脱硫石膏制备干粉砂浆是怎么做的,怎么样达到 强度上的要求呢。这种砂浆执行的还是JCT-517标准吗?
  7. 机械喷涂抹灰砂浆的施工

    最近测试喷涂抹灰砂浆的配比时,发现喷到墙面上还是很容易的,试验了几次也没有发生过堵管现象,但是上墙以后人工找平就麻烦了,相当的费工费时。建筑单位的师傅在现场看的很失望,直言不比人工抹灰效率高多少。看视频中老外做的好像蛮轻松,自己做起来怎么就这么难!商品砂浆价格比工地上自己搅拌要高许多,曾经遇到建筑商说如果能够通过机械施工降低人工成本,他还是乐意使用商品砂浆。如果不能实现效率高的机械施工方法,推广起来难度相当大,个人感觉,机械喷涂抹灰的施工效率和基面的平整度关系很大,在墙面比较平整时还是好一点,喷涂厚度小,砂浆稠度大,在人工找平时效率高一些;相反,要是墙面的平整度差,施工效率就低了。不知道...
  8. Q

    抹灰砂浆进场需要什么具体的报告?

    刚进行的新人,望前辈赐教。
  9. matthew

    普通抹灰砂浆整体细度模数有没有可能做到0.9

    普通抹灰砂浆整体细度模数有没有可能做到0.9?高手指点有什么利弊 砂浆用砂:河砂细砂+河卵石破碎砂 谢谢
  10. 聚源砂浆

    河沙生产普通抹灰砂浆的配方

    DPM5:42.5水泥120,中细沙混合820,粉煤灰60,HPMC0.31,木质纤维2.7。 中细沙绝大部分是0.3—2.5的,细粉料几乎没有,请问整个配方中粉料是否太少,用河沙生产还用加木质纤维吗,后期会开裂吗?请大侠们多多指点
  11. 聚源砂浆

    抹灰砂浆 木质纤维

    河沙 抹灰砂浆不用木质纤维可以吗?,会不会出现裂纹?如果不用应该用哪种添加剂?
  12. J

    砌筑砂浆指标中的导热系数?

    在加气混凝土保温系统中配套的砌筑砂浆,导热系数要求小于等于0.4,配方设计时如何调整?要加玻化微珠吗?要不导热系数怎么做低啊
  13. W

    预拌砂浆GB/T 25181-2010与JG/T 230-2007二者的关系

    预拌砂浆有两本规范,一本行业标准JG/T230-2007,另一本国家标准GB/T 25181-2010,目前工标网显示JG/T230-2007已经废止。那想请问JG/T 230-2007的废止公告在哪里可以看到?谁能帮解释一下?
  14. 预拌砂浆,如DMM5.0,试验室已取样做试块了,还要在留样间留粉样吗?

    请问:预拌砂浆,如DMM5.0,试验室已取样做试块了,还要在留样间留粉样吗?
  15. coral1108

    普通抹灰砂浆收缩问题

    各位前辈,工地剪力墙一个月以后才会出现空鼓主要原因是什么呢,是不是砂浆收缩大的原因呢,怎么能降低砂浆收缩率呢
  16. Z

    求助 抹灰砂浆易粘板 裂缝 脱落 什么原因

    主要原材料 山砂 外加剂 柏诺系列 新手 求指导
  17. ql550707635

    预拌砂浆新标准 除了GB/T25181-2010 还有别的新新标准吗?建材或者建工的标准都可以啊

    预拌砂浆新标准 除了GB/T25181-2010 还有别的新新标准吗?建材或者建工的标准都可以啊 哪位高人给个答案 谢谢了
  18. 凯旋

    当前预拌砂浆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郑权

    当前预拌砂浆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郑权 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预拌砂浆推广部 摘要:本文重点论述当前预拌砂浆行业面临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制约发展的因素。探讨今后一段时间内行业发 展趋势,提出做大做强预拌砂浆产业的路径,并对国家及地方ZF制定政策进行解读。 关键词:预拌砂浆 现状 机遇 挑战 中国自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推广预拌砂浆到现在,已历经十年的时间,预拌砂浆产业从无到有并得到迅速发展。 回顾和总结十年来预拌砂浆发展的成绩与问题,特别在当前,后金融危机时期,走出低谷,抓住机遇,努力实现预拌 砂浆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一、有关预拌砂浆产业发展政策...
  19. coral1108

    急求普通抹灰砂浆的解决方法

    急!急!急!现在我们自己做的抹面砂浆在混凝土剪力墙上会出现空鼓,相比而言工地现场搅拌的反而出问题要少,本来我们这边砂浆推广就有些问题,这下因为质量问题工地更排斥了,因为我们这边没有重钙之类的,所以胶凝材料就是水泥(P.O42.5)跟粉煤灰,抹面M10的煤灰替代量在17%左右,胶材总量在200左右,我想问下各位是不是煤灰掺量太多了,掺量多少合适呢或者有没有比较成熟的抹灰砂浆配方,希望各位能帮帮忙,小女子在这先谢过了
  20. 魏玮鑫

    EPS线条抹灰砂浆有气泡是什么原因?

    EPS线条抹灰砂浆有气泡石什么原因?成分也就水泥、砂、乳胶粉、纤维素、木质纤维、PP纤维啊?求解?
  21. 2

    粘结剂可用于土建吗?用于红砖的砌筑

    今天接一个电话 问我粘结剂可用于红砖的怯筑否?我知道粘结剂可以贴石材瓷砖 加气砖以及界面处理,用于红砖的砌筑应该没问题吧 相比成本有能有所降低吧,功效也能提高。请问大家的看法,(小弟才做这一行,以前是做腻子粉有很多不清楚,请多多指教)
  22. Y

    抹灰砂浆外加剂

    我想做抹灰砂浆外加剂,就是按掺水泥的5‰的量,这样的外加剂胶粉要多少?
  23. X

    请求高手指点:抹灰砂浆技术问题

    我公司生产的干粉抹灰砂浆是用机制砂配制的,粉含量较大,粒径都在2.36以下,工人反映砂浆不粘砖,掉浆太多,施工性差,不好抹平,有点开裂(配合比为:水泥90,粉煤灰80,砂830,稠化粉1),跪求各位高手指点迷津,如何调整?
  24. 笛小侠

    砌筑砂浆很难达到这种效果吧,如图

  25. Y

    请各位高人指教抹灰砂浆配合比

    抹灰砂浆P.C32.5水泥120kg,粉煤灰54kg,洗砂826kg,洗砂细度模数2.6,,纤维素醚0.35kg,十二烷基硫酸钠0.1kg。抹灰砂浆用于陶粒砌块及加气块抹灰。不知道此配比有没有问题。请各位高人指教。
  26. Ma专用砌筑砂浆

    请问各位前辈、Ma砌筑砂浆执行那个标准?
  27. Z

    预拌砂浆中使用引气剂对粉煤灰性能的要求有哪些?

    最近在搅拌站做一系列预拌砂浆的试验,在砂浆中使用引气剂,发现引气剂对于粉煤灰质量要求很高,黑灰与灰白灰的对比试验中发现,砂浆的含气量相差很大,掺黑灰砂浆的和易性也很差。单从烧失量去分析两种灰的不同时,发现两种灰烧失量却相差不大。也用过不同引气剂做过试验,发现结果还是一样,黑灰比灰灰要差很多。想请教有哪位仁兄是否也遇见过相同问题?如何解决的?
  28. Y

    干混抹灰砂浆空鼓开裂如何防止

    抹灰砂浆P.C32.5水泥120kg,粉煤灰80kg,洗砂800kg,洗砂细度模数2.7,,纤维素醚0.35kg。 抹灰砂浆上墙后有裂缝及空鼓现象。墙体材料是加气混凝土砌块,砌块提前浇水淋湿并挂水泥胶浆。抹灰分两次,一次打底,一次罩面。罩面厚度在2cm左右。是什么原因造成砂浆裂缝空鼓,请各位专家指点指点。qq:306241767
  29. 4

    预拌砂浆稠化粉配方

    最近自己试着做了点稠化粉,一级灰载体都不行,3%的掺量很难达到。5%-7%勉强可以,或者纤维素醚的比例增加。成本太高,有没有成熟点的配方,类似上海稠化粉。求教。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