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够XPS界面剂或者配方

ysl0060

见习生
注册
2009-08-19
帖子
3
反馈
0
积分
6
目前工程面积10W平米。板材是XPS 需要界面剂 有的联系
电话15944747474 或者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搞点丙烯酸乳液,加些水就可以了。按XPS保温的规范,控制好固含量就行了
这够直白的了。呵呵
 
现在还用界面剂呀,挤塑板专用粘接剂已在我们这儿广泛用着。非常棒,用着就赚钱。想用的话打电话给我,13371393929
 
搞点丙烯酸乳液,加些水就可以了。按XPS保温的规范,控制好固含量就行了
这够直白的了。呵呵
现在,好像都带点水泥,厚度,1mm,覆网格布,要求48h网格布扯不下来。
 
现在,好像都带点水泥,厚度,1mm,覆网格布,要求48h网格布扯不下来。
好多年没有关注了
EPS/XPS板系统在市场都快绝迹了,明明是最好的外墙保温方式,国外应用了50年,国内干了10年就干绝户了。

这种涂覆型的以前也就,乳液增稠一下,做成浆料。质量风险不比以前纯液体的小,快没乳液了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