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ysl0060 见习生 注册 2009-08-19 帖子 3 反馈 0 积分 6 2009-08-19 #1 目前工程面积10W平米。板材是XPS 需要界面剂 有的联系 电话15944747474 或者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凯旋 论坛义工 管理成员 版主 注册 2006-09-29 帖子 19,108 解答 133 反馈 10,001 积分 70,768 2009-08-20 #2 搞点丙烯酸乳液,加些水就可以了。按XPS保温的规范,控制好固含量就行了 这够直白的了。呵呵
M myq 见习生 注册 2009-04-12 帖子 25 反馈 2 积分 27 2009-09-09 #4 现在还用界面剂呀,挤塑板专用粘接剂已在我们这儿广泛用着。非常棒,用着就赚钱。想用的话打电话给我,13371393929
1知½解 老少皆宜 注册 2010-07-22 帖子 692 反馈 45 积分 3 QQ 675701627 昨天 09:25 #5 凯旋 发表: 搞点丙烯酸乳液,加些水就可以了。按XPS保温的规范,控制好固含量就行了 这够直白的了。呵呵 点击展开... 现在,好像都带点水泥,厚度,1mm,覆网格布,要求48h网格布扯不下来。